档案馆
 首 页  本馆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业务指导  档案法规  常用下载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东北大学总校档案馆馆长徐广儁一行来我馆进行调研
2017-09-25 10:07   审核人:

   

9月22日-23日,东北大学总校档案馆馆长徐广儁一行4人来分校进行工作调研。徐广儁一行先后参观了档案馆库房、档案加工整理室、档案查阅室,并就档案工作与分校档案馆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档案馆馆长张洋介绍了档案馆的人员配置、馆藏体系及档案馆建设规划等方面的内容,希望总校档案馆能够为分校档案馆的硬件建设及信息化建设提出宝贵建议。徐广儁对分校档案馆在基础设施建设、档案利用及档案编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双方就研究生档案管理、档案信息化建设等充分交换了意见。双方均表示,近年来总校和分校档案馆均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档案馆在学校存史资政、教化育人等方面的独特作用,为学校的文化建设、内涵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学习,本着“同一家园,同一梦想”的宗旨,努力把档案馆建设成为独具特色的文化名片,为学校的“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徐广儁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展览馆和满学研究院。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2021年5号】关于移交20...
· 【2021年4号】关于开展20...
· 【2021年3号】关于召开20...
· 【2021年2号】2021届毕业...
· 【2021年1号】关于东北大...
· 【2020年5号】关于召开20...
· 【2020年4号】关于开展20...
· 【2020年3号】关于开展20...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档案馆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泰山路143号   电话:0335-80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