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首 页  本馆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业务指导  档案法规  常用下载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馆收到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的感谢信
2024-01-02 16:29   审核人:

近日,我校分别收到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和河北省教育厅学生就业创业事务中心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学校档案工作的严格规范管理和相关工作人员认真、严谨、高效的工作精神给予肯定并致感谢。

多年来,档案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履行为党管档、为校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职责,制定并严格遵守档案接收、查阅利用、数字化加工、信息保密、库房安全等相关制度,为记录和留存好“东秦记忆”提供了坚实保障。

接下来,档案馆将深入挖掘档案资源价值,提升档案资政服务和文化教育能力,使档案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师生和学校的发展和建设。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档案馆收到教育部学生服...
· 档案馆召开学习贯彻习近...
· 【国际档案日】毕业生档...
· 【国际档案日】致2022届...
· 【国际档案日】留学毕业...
· 【国际档案日】“十四五...
· 【信息化建设】档案馆改...
· 【在校生档案】我馆完成2...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档案馆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泰山路143号   电话:0335-8075701